天才第一步

尝试以一个平常的心态面对审核,深呼吸,头晕是正常的

枯藤6(kinnx塔万)(维加斯x塔万)

   “你想和我谈什么?我已经被分家抛弃了。”塔万依旧笑的灿烂,保时捷却察觉到那双眼睛里暗藏的悲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不谈分家的事,塔万,我想了解你。”保时捷稳住心神,努力忘却刚刚的奇怪的气氛,他重新走进塔万,这次没有坐在床边,只是站在他身前。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,你喜欢我吗?”他勾起一个邪魅的笑容,在暖黄的灯光下异常的吸引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kinn喜欢你,非常,非常喜欢。”kinn还在外面听着呢,保时捷引导着塔万进入主题,他还有弟弟,他不想被kinn气急一枪崩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塔万冷下眼眸,身体向后靠在床上,看他这个动作,保时捷就知道他对kinn肯定有什么极度在意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kinn和我说,你们之前很相爱,为什么变成这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保时捷问出这句话就做好了塔万不搭理他的准备。

        但却看到塔万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“他骗了我。”塔万的声音有些低沉,被束缚着的他躺在床上仰着头看着天花板上精致的吊灯,记忆回到还算是甜蜜的曾经。

        从情人事件到生日,是kinn已经告诉保时捷的事情,和塔万口中的也大致相同,保时捷刚想开口试图解除两人之间的误会。

       “他不知道,我生日那天,买了一对戒指,想和他求婚。”塔万的声音温柔,像是在给保时捷讲一段睡前故事,他的眼神也不再是那样无神的冷漠,像是回到了等待kinn回来和他过生日的那一夜。

       “但他没有回来,我一直等,直到天亮。”听着塔万的话语,门口的kinn已经泪流满面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天塔万想和他求婚,他却因为本家的事情没有回去,他还想等处理完事情再帮塔万重新过生日,他竟然觉得塔万的温柔会原谅他,泪水涌出眼眶,kinn在门口咬着手背不让自己出声,一旁的arm听着房间里塔万的自白,一向理性的他竟然觉得眼睛有些酸涩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离开了和kinn的家,觉得这辈子可能不会结婚了,但,我遇到了维加斯。”塔万笑着开口,自己撕扯着自己的伤口。

      “他的温柔,他的关心,他...装作的坦诚,让我以为我们会有未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是知道的,他知道维加斯不是真诚的人,面前的人在撕扯自己最深最痛的伤口,为什么在他面前说这些,保时捷有些疑惑。

       “他对我开枪,应该是怕我泄露什么情报给本家吧,我对他没有价值了。”塔万自嘲的低下头苦笑,爱人的背叛明明是最痛苦的,这笑容,该有多苦,多涩。

  保时捷伸出手落在塔万的头上,安抚的抚摸着塔万柔软的头发,仿佛这样就能给这个绝望到不断自毁的人一点活下去的力量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昨天差点被我杀掉,收收你眼里的怜悯吧,你应该害怕我才对。”头顶的手让塔万愣了一下,随即嘲讽着看向保时捷。

       “昨天,kinn说他爱我,你就给了我们求生的机会,塔万,你想得到的是爱,对吗。”想得到真正的爱,对吗,没有欺骗,没有利用,的爱。

       “爱...呵...你在嘲笑我吗………我左手上的戒指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是维加斯在我来本家之前,他向我求婚,给我戴上的戒指。”塔万垂眸看着手上光泽漂亮的戒指,唇角颤抖着想要勾起一个笑容,他仿佛在回想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未婚夫对着我开了三枪...保时捷,你说,爱是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塔万终于红了眼眶,泪水比他坦诚的多,璀璨的像是破碎的水晶,扑朔着滴落下来,被束缚的他只能任由眼泪滴落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放过你们....的确是因为那句爱...你爱kinn的话,别像我一样,别真的爱上谁,这是我...给你的警告....”眼泪止不住的涌出来,塔万忍着呜咽,断断续续的对保时捷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 保时捷终于清楚了塔万为什么和他说这么多,他以为自己喜欢kinn,想要成全自己,他诉说了他的过往,还给了他警告。

        维加斯真的是个混蛋,那爱意如此强烈,却生生被斩断,床上塔万的眼泪顺着下巴一滴一滴的滴在包裹着身体的绷带上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天拿着枪的他,眼中的锋芒是他所不可抗衡的,如果他没有想自杀,没有放下对着他的枪,真的战斗起来,他和kinn加在一起恐怕都留不住他,此时,却被折了翅膀,失了魂魄,被锁链禁锢在此。

  他想成全自己和kinn,是觉得他们是真爱。

     他是真的很想要得到爱吧,保时捷想着,哪怕是别人相爱,哪怕是自己得不到,也想要成全这份爱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3)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