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才第一步

尝试以一个平常的心态面对审核,深呼吸,头晕是正常的

植宇*共犯1*三观扭曲警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什么货色都敢在自己眼前耀武扬威。  

       扔下手中染血的纸镇,徐仁宇努力平复着愤怒的情绪,俊美的脸上满是狰狞,陆东植那家伙,拿着他的杀人记录还装作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,他在谋划什么,地上这家伙偏偏在他如此不安的时候威胁他,他该死。

        密室里到处都是富二代的血迹,处理尸体又是一件麻烦事,他删除了监控文件,又用电脑发布了富二代挪用公司钱款的证据,把一切伪装成事情败露的潜逃之后,徐仁宇站直身子,还不能松懈,他的外套上也满是血迹,要去洗个澡才行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在这时。

       “咚,咚,咚。”门外居然传来敲门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是谁,一瞬间徐仁宇有些慌乱,他脱下自己的外套扔在密室里,关上密室的门,轻手轻脚的走到门口,低着身子从防盗门的猫眼向外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漂亮的瞳孔在看到门外的人时下意识的紧缩,门外站着的正是让他情绪失控的陆东植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来做什么,他的住址陆东植是怎么知道的,徐仁宇想不清楚这一切,不管是门外站着的人还是密室里的尸体,还有陆东植手里的日记,每一样都让他精神紧绷,他决定假装自己不在,处理好尸体,再想办法解决日记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手机发出收到信息的震动。

        徐仁宇从西裤口袋中拿出手机,上面的信息赫然写着“我知道你在,开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该死的他到底想干嘛。徐仁宇盯着这信息反复呼吸几次,整理了自己松垮的领带,他打开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 门外的陆东植一身黑衣打着领带,却背了一副双肩背包,手中拿着手机,显然刚刚给门里的人发完消息。

      “前几天明明各种偶遇我,怎么今天连门都不给我开了。”陆东植抬起头,明明是温柔的笑容,在徐仁宇眼中却充满目的性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越过门里的人走进屋子里,徐仁宇关上门,紧随其后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来做什么?”一把抓住陆东植的手臂,徐仁宇看着陆东植,他的西裤里有一把折叠刀,如果日记在陆东植身上,在这里解决掉他也许是最好的选择。

      “尸体在哪。”陆东植没有挥开徐仁宇的手,他转过身,仿佛在问徐仁宇今天吃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时间仿佛凝固在了拉住陆东植手臂这一刻,徐仁宇大脑有一瞬间的停摆。

      “什...什么...”

      “这里,沾到了。”被握住的右手没有动作,陆东植用左手轻轻擦了擦徐仁宇衬衫的领口,他抬起手,将指尖上鲜红的颜色展示给徐仁宇看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到底想做什么?!”徐仁宇暴怒的声音,在陆东植耳朵里却十分悦耳,他看着面前的人亮出刀刃。

      “仁宇啊,要杀掉我吗。”看着那双漂亮的眼睛里盛满了慌乱,陆东植仍旧是那副温柔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“时间不多了,尸体在哪。”陆东植的手握住了徐仁宇握着刀的手腕,只轻轻一捏,徐仁宇手臂却失了力量。

        刀掉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声响,徐仁宇震惊自己在他面前居然没有任何反抗的力量,一瞬间,他想不出能和对方做交易的任何筹码,扣住徐仁宇的手臂却用力将他拉入了一个温暖的怀里。 

       “仁宇啊,告诉我,尸体在哪。”两人几乎挨上彼此的唇,明明是剑拔弩张,图穷匕见的场景,却危险的暧昧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心跳加快,徐仁宇用尽力气将陆东植推开,他后退几步,看了一眼掉在地上的刀,咬着牙走到密室前,启动机关打开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 他脸上的红晕被陆东植看在眼里,在他身后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容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密室的门缓缓打开,里面本应该已经凉透的富二代却满脸是血的想往外爬。

       “救...救命...”富二代向陆东植伸出手,徐仁宇暗骂一声就去捡地上的刀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样不行啊,仁宇。”陆东植的声音让徐仁宇停住了动作,徐仁宇疑惑的看向他,只见陆东植走进密室里,握住富二代伸出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他吓到你了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富二代在这温柔的话语中,被一条黑色的领带勒住了脖子,那是陆东植从自己脖子上解下的领带,他双手握着领带的两端,缓缓收紧,看着富二代眼中的神采渐渐消失,他没有兴奋,也没有怜悯,陆东植只是看着徐仁宇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样就不会弄的到处都是了。”松开领带的一端,陆东植拎着那在富二代挣扎时沾上血迹的领带,从怀里拿出一个塑料的密封袋,把手中的领带折好,装进里面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不懂,徐仁宇看着面前这一切,强烈的吸引力,陆东植在他面前杀人,这是什么意思,被吸引的他下意识的向陆东植的方向走了一步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样,我们就是共犯了。”陆东植笑着站起身,向徐仁宇递出那个装着他领带的密封袋。

        上面有他的指纹和富二代的血,没有什么比这更直接的证据了,我用他来换取你的信任,我危险的心上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共犯吗...”徐仁宇接过那密封袋,两人指尖相触,让徐仁宇的身体有一瞬间的麻痹,是兴奋,还是终于找到灵魂共鸣之人的快感,他不清楚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那本日记是你的,可我不想还给你,但,我想让你知道,你可以信任我,现在,我把我的证据给你。”陆东植把背包褪下拿在手里,打开里面,那本红色的日记被他从夹层里拿出。

       “定情信物。”那日记被陆东植拿着在徐仁宇面前晃了晃,给我了,就不能收回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就知道,我们是一样的。”徐仁宇没有察觉这句定情信物中蕴含的含义,他看着徐仁宇收起日记,握紧了那密封的袋子,得到同伴的感觉让他兴奋到身体有些颤抖,他从来没有信任过任何一个人,家人,同事,都是他利用的筹码,当然对方也没用真心对待过他。

        但现在不同了,他和陆东植互用性命相抵,他愿意用性命来换取自己的信任,如此疯狂,徐仁宇自认无法做到。

        眼底发红,徐仁宇走到陆东植身前,看到他戴上手套从背包里拿出一件件的刀具和一片塑料隔离纸,知道他要帮他处理富二代的尸体,他忍住鼻头的酸涩,想要过去帮忙。

      “你去洗个澡吧,下次,可以提前和我说,这样很危险,我不希望你受伤。”陆东植看到徐仁宇过来,停下手中切割的动作,摘下手套用手扣住徐仁宇的后颈,血腥的味道和暧昧混合,面前陆东植的脸让徐仁宇有一瞬间的心猿意马。

        定情信物那句话重现在他脑海里。

      “你说我的日记是定情信物..那是什么意思...”看着陆东植的眼睛,徐仁宇突然很想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,那个啊,是我喜欢你的意思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关于我不知道富二代叫什么并且只看了五六集这样子,全靠瞎编,轻喷😇

评论(23)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