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才第一步

尝试以一个平常的心态面对审核,深呼吸,头晕是正常的

蔓越玫瑰30(保时捷X塔万)不喜误入

    第二天保时捷向本家递了辞呈,一切都顺利的出奇,身边的塔万笑的温柔,正靠在他身上吃天坤和big送来的樱桃。

      “你尝尝,还挺甜的。”指尖捻起一只圆润的樱桃,递到保时捷嘴边,他的笑容纯良,如同夏日清风,冬日暖阳。

        保时捷张口吃下,捉住他的手,轻吻着他的指尖,他怎么会不知道,他的恋人有着令人害怕的另一面,那另一面也许让所有人厌恶或畏惧,但,他爱着他的一切,他总说他是他的太阳,塔万何尝不被他视若珍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昨天我和波澈说让他今天来看嫂子。”保时捷一直揽着塔万的腰,他刚说完就感觉到身旁的塔万全身一僵,保时捷就知道他的宝贝在紧张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和他说,你在战斗中救了我,伤的好严重,他一直着急想要见你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你救了我才对...por...”家人对他来说一直是很遥远的词句,但现在,他有了por,还有即将要见到por的弟弟。

       保时捷揽着塔万,笑容让那双漂亮的凤眼微微眯起来,波澈听完就想来的,但昨天他不确定离开的计划顺不顺利,今天确认下来,便给波澈发了信息。

       “等弟弟来了,在这住一晚,明天我们就离开吧。” 塔万握住保时捷的手,眼中的急切让保时捷安抚的抚摸着他的后脑,宠溺的看着爱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别忘了你还是伤员呢,宝贝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早就不疼了,一点都不疼,明天我就去找合适的酒吧。”塔万耍赖,哪有昨天的半分锐利,来回摇晃着身体,让保时捷只能用双臂把他抱在怀里固定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哥,我能进来吗...”类似的场景在昨天仿佛出现过,只不过,男孩的声音响起,塔万迅速的把保时捷推到了一边。

       “进来吧波澈...”保时捷被推差点从床上歪下去,哭笑不得的站起身给门外的波澈开门。

       “塔万哥,我是波澈,por的弟弟,谢谢你救了我哥,你身体好些了吗?”面前的男孩白色的衬衫,牛仔短裤,干净的搭配,和por一样的大眼睛,是真正的纯真的气息。

       “已经好多了,谢谢你特意来看我,波澈。”仿佛是训练出来的反应能力,塔万带上了这辈子除了面对保时捷时最温柔的笑容,温柔的语气,保时捷却知道,他的宝贝在紧张。

       “波澈,你嫂子好看吧。”保时捷揽住塔万的肩膀,揽了一下没揽动,果然塔万全身都绷直了,让保时捷觉得可爱又感动,他的塔万颇有心机,在江先生面前都运筹帷幄,见到波澈却如此紧张,何尝不是真实的在意。

       “por...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嗯!”塔万还来得及开口,波澈猛烈的点头,他走到塔万面前,双手合十向他行礼。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救了我哥哥,他不聪明,还总是逞强,但我在这世界上只有他一个家人,谢谢你救了他,嫂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在塔万惊讶的不知所措的目光里,波澈行完一礼,他好像有些害羞,脸红到耳朵根这一点很像保时捷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,可以做你的家人吗,塔万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波澈真诚的眼神,他能感觉到面前的塔万和他一样紧张,他轻轻把手放在塔万的手背上,他救了哥哥,他能看出他看着自家哥哥眼中的爱意,是哥哥认定的人,他也会坚定的守护他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6)

热度(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