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才第一步

尝试以一个平常的心态面对审核,深呼吸,头晕是正常的

自难渡4(维加斯X塔万)(kinnX塔万)不喜误入

        kinn被big急匆匆的叫去了江先生那里,去之前让他好好休息,塔万百无聊赖的坐在房间里,他还处于软禁状态,走不出这栋别墅。

  感觉身体状态已经恢复,塔万穿好衣服,kinn对他还爱着吗?这两天他一直在想答案,也许是死过一次,他的归宿,不该是他这样的人。

  “如果我也是个单纯的人就好了。”塔万从背包里翻出手机,屏幕上,一条醒目的特关消息映入眼帘。

  “我来带你走,塔万。”看到消息塔万不知所措,他把手机放回包里,低头看向无名指上一直带着的戒指。

  “又是什么新计划吗,维加斯。”回复了消息,自嘲一笑,塔万走出房间,看到几个保镖远远的在角落里站着,他走到休息区低头坐下,表现得局促又无害,假装弱小,而不引起特别的注意,他很擅长。

  “塔万”有人在背后叫他,他没有回头,这个声音,他再熟悉不过,曾经他朝思暮想的人,还妄想过和他结婚。

  见他魂牵梦绕的人没有反应,维加斯把手搭在塔万肩上,头凑到他耳边。

  “我来救你了,亲爱的。”仿佛是在回应上一世的塔万,维加斯温热的呼吸打在塔万的耳朵上,气氛有些微妙。

  “维加斯……”塔万站起身子,却直接被维加斯抱住,他都能听到远处保镖集体倒吸凉气的声音。

  维加斯握住了他的手,就像刚刚追求他时那样温柔的说,跟我走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时塔万真的义无反顾的跟他走了,带着他最虔诚的爱,自己却被恋慕的人所抛弃,如同丢弃垃圾。

  但背叛了kinn的自己,也许真的是垃圾也说不定,被抛弃,这是自己应得的结局。

    一瞬间,塔万想了很多,维加斯见塔万发呆,牵起了他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我不该让你来这里。”看着塔万的眼睛,维加斯,控制不住的道歉,他见到塔万的那一刻回忆冲击着他的神经,前世塔万的每一次呼救,每一次哭泣,他终于感觉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愚蠢的让爱人来引诱别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了?”塔万看着维加斯,维加斯从来不会向别人道歉,他怎么了,他想让他做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来带你走。”维加斯拉着他的手,表情是塔万从来没见过的坚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恐怕你做不到。”kinn带着big和几个保镖走了过来,他眼神死死盯着维加斯牵着塔万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塔万是我的人,维加斯,从前的事情我不过问,希望你知道,这里,不是分家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